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阳历文化园内商业设施建成即将营业

  •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0:07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罗红菲
  • 关注:

太阳历文化园提升完善开放后,成为了楚雄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但占地527亩的文化园内没有任何商业零售点,给休闲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完善文化园功能,提升市民休闲体验感,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30万元,建成商业零售亭16个,按照文化园总体规划,并结合实地人流量进行布点,亭子外观设计充分与文化园的特色相结合,在完善功能的同时,提升了文化园的景观风貌。目前商业亭已经在公开招租,待招租完成后即可开始营业。

商业亭的建设,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有序发展“地摊经济”,活跃市场经济,加快夜间经济发展,激发群众消费活力,稳定增加社会就业,提高群众获得感的最直接体现。

上一条:楚雄川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半导体高纯材料提取项目稳步推进
下一条:王浩忠“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