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市反恐办到我辖区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5:0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近日,楚雄州、市反恐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开发区对相关单位开展了全面督导检查工作,开发区派出所社区中队队长杨爽及相关责任民警全程参与督导检查。

工作中,每到一个单位,督导检查工作组采取听、查、看等明查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从组织领导体系建设和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应急处置工作制度和预案是否建立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向被督导检查的单位主要领导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在此次督导检查中,检查组还对辖区各单位开展“全民反恐共筑平安”主题宣传季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使被检查单位的干部和职工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落实反恐工作各项任务措施的紧迫性,有力夯实了全市反恐怖基础,确保了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上一条:楚雄盛达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