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婚姻管理 引领婚育新风

  •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4:55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刘涛
  • 关注: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和生育观,治理早婚早育,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楚雄市人民政府于2020年7月1日上午在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加强婚姻管理引领婚育新风三年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启动仪式,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也同步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了“加强婚姻管理引领婚育新风”集中宣传活动。高新区1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倡树婚育新风《倡议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远离毒品、关爱未来》以及《楚雄州现行民政惠民政策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2位热心市民接受了市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新时代青年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婚育新风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婚育新风蔚然成风,走进千家万户,共同创造健康幸福生活。

上一条:楚雄市考察组赴江西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会议补选支部委员、副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