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安监局优质服务暖人心企业致谢送锦旗

  •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3:10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王智勇
  • 关注: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们企业安全生产的关心与支持”。7月7日,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的锦旗送到楚雄开发区安委办,对开发区安监部门优质、便捷、高效、规范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年来,开发区安监局工作人员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开展为企业“送教上门”服务,指导企业进行相关安全教育、专项应急演练等业务培训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该企业十年内无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开发区安监局优质、高效的服务也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推进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