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08:31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孙燕华
  • 关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根据区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7月1日,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讲述“七一”建党节的由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交纳7月党费和参观楚雄市综合档案馆展览。

7月1日上午,局支部书记周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后,局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为什么将7月1日确定为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的来历。

学习了解7月1日确定为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的来历后,按照区党委“六个年”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

结合专题片案例和局工作实际,局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为警,提高勤政廉政意识,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干出一番事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无愧于家人的支持。

专题党课结束后,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每月1号的“党费日”制度,组织全体党员交纳7月党费,切实培养和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7月1日下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楚雄市综合档案馆进行参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乡贤馆”、“走进楚雄”、“楚雄市廉政教育基地”等展厅,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楚雄市几百年来历史、文化、政治、经济等的沧桑巨变和一代代仁人志士和党员为楚雄的发展而作出的奋斗与牺牲,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和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一图概览-楚雄高新区 奋力开创创新跨越发展新局面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以“五个一”扎实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