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以“五个一”扎实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08:15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周来发
  • 关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以“五个一”扎实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一是召开一次庆祝会议。7月1日上午,社发局党支部召开庆祝会议,何春红传达学习了楚雄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组织一次班子补选。根据区党委的批复,党支部补选了空缺支委,进一步健全了支部班子。三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学习了《楚雄市关于开展常态化通报违纪违法案例工作的实施办法》《楚雄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楚雄市纪委、监委关于2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云南省纪委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

四是讲授一次专题党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连波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专题党课。五是开展一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下午,全体党员到楚雄市云龙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接受了爱国主义专题教育。

通过“七·一”庆祝活动,社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缅怀了先烈。全体党员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本人的终身课题,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行动和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社发局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云南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市考察组赴江西开展招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