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市考察组赴江西开展招商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5:39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谢婷婷
  • 关注:

为大力发展楚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引进医疗器械产业园落地楚雄,近期,在楚雄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的带领下,由管委会主任李援、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荀之灵、管委会副主任吴炬、楚雄市委办、楚雄市卫健局、楚雄市人民医院、楚雄市投促局、高新区招商局等12人组成考察组,到江西进贤县考察调研医疗器械企业。

考察组分别实地参观了江西洪达集团、江西益康集团、江西海福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洽谈。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座谈,考察组一行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实力与文化,进一步了解了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对楚雄下一步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有了更加深入认识,同时也宣传和推介了楚雄,为下步合作和开展招商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以“五个一”扎实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下一条:加强婚姻管理 引领婚育新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