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招商局“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

  •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09:05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新服务理念,建设客商满意的投资促进服务队伍,高新区招商局紧紧围绕岗位职责,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认真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廉洁高效的招商引资环境。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增强行动自觉。利用每周一的集中学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相关规定等,抓好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二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自觉筑牢防线。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各种警示教育片,以《政治掮客苏洪波》为典型案例,引导和教育好党员干部,并组织干部职工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招商引资中的“各类掮客”防线。

三是加强研判,科学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把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与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服务水平相结合,招商局结合各岗位职责,认真梳理存在的风险点,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切实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参加“正家风、修官德、促廉政”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国家三调办核查组对开发区图斑进行核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