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川至电子材料公司半导体材料项目稳步推进

  •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0:28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滕卫平
  • 关注:

楚雄川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半导体材料建设项目是楚雄高新区2020年签约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选址于楚雄高新区云甸工业区,规划用地33亩,项目总投资1亿元,分期建设,逐步投产。一期建设20吨高纯磷、30吨高纯铟、10吨高纯镓生产线;二期建设20吨高纯磷、30吨高纯铟生产线。项目总产值4亿元,利润1亿元,年上缴税收约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项目属于战略性新材料产业,应用于红外成像(红外夜视军用装备、电力石化行业安全探测)、半导体芯片(雷达、3D探测)、平板显示、辐射探测(X射线、伽马射线)、半导体照明(LED)、5G通讯(基站、通讯终端设备手机等)等重要产业。项目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积极推进材料国产化,为发展半导体产业有效地增强园区招商引资的竞争力,促进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该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高新区管委会及项目单位精诚协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新建厂房的规划设计和已建成厂房的装修改造方案,已建成厂房的装修改造已完成工程量的20%,争取于6月底完成改造工程,并启动新建厂房的土建工程。(楚雄高新区招商局 滕卫平)

上一条: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参加2020年“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加强基础业务规范 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