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服务群众” 主题党日活动暨“回头看、促整改”走访活动

  •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08:15
  • 来源:财政局
  • 作者:胡林丽
  • 关注:

5月22日,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东瓜镇邓官村委会贫困户家中,开展“义务劳动、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暨“回头看、促整改”走访活动。

在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文祥同志的带领下,对已脱贫但存在返贫风险的普光云户、地质灾害搬迁安置的曹啟升户及产业发展有成效的李光兵户,进行实地走访,亲切交谈,共谋脱贫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做好帮扶工作,并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延续性,巩固脱贫成效。

上一条:清理卫生死角 助力文明创城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