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八省区扶贫办联合倡议520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

  •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08:19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我们联合组织“战疫战贫与你同行暨520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并共同倡议:

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金融机构、大专院校、医疗单位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各类群体,积极主动参与消费扶贫,在同等条件下持续扩大对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

广大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动各类力量采取“以买代帮”“以购代捐”参与消费扶贫。各网络平台、网红主播应主动发挥在互联网、媒体平台和广大粉丝中的影响力,积极宣传和参与公益直播带货,最大限度推动和促进消费扶贫。每位公民都应大力传承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消费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为贫困群众奉献一片真情。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就一定能以消费扶贫创新社会扶贫,营造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扶贫新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湖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

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周和玉到开发区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创建“平安服务区” 提升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