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干部职工深入帮扶点开展“回头看、促整改”走访活动

  •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08:11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许嘉强
  •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巩固脱贫成果,全面解决群众“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5月20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点东瓜镇龙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促整改”走访活动。

入户前,局领导组织结对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了扶贫业务培训会。会上驻村扶贫队员传达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再次排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二是再次全面开展贫困户“五查五看五解决”,确保挂包帮扶贫户达到脱贫标准;三是填写《脱贫攻坚入户排查情况登记表》;四是全面开展国办“建档立卡APP”贫困户信息核查;五是深入走访,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本次“回头看、促整改”活动,高新区社发局帮扶干部用心用情走访,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积极配合,13户帮扶贫困户全部走访到位。

上一条:党员同志看过来!“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参加2020年“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