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四到位”助力政策精准推送

  •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7:19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
  • 关注:

一是坚决贯彻执行到位。坚持按日对纳税人申报情况进行监控,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统计。整理汇编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征管便利化措施指引》两期,加强行业数据和申报数据进行比对,通过企信通、电话、微信、QQ等方式对纳税人进行点对点宣传辅导。成立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班,明确工作职责,推进社会保险阶段性减免工作落实。二是沟通协调对接到位。主动与州红十字会、工信部门和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医疗机构对接,取得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企业名单和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名单,对照名单主动服务企业,向企业问需问难,确保名单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及时解决办理税费遇到的困难,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三是精准推送辅导到位。结合不同经济实体实际情况,分类分批进行税费政策精准“滴灌”,利用企信通短信平台推送政策提示四期共计21654户,微信150余条,利用"钉钉"平台和QQ等方式隔空面对面进行政策执行辅导,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知晓政策并熟知操作。四是政策落实享受到位。深入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加强税收政策执行效应分析,坚决做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王发勇)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税务局以雷锋精神引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条:彝人古镇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春季除四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