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强力推进打防管控工作出成效

  •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6:5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逐步开始,开发区派出所及时调整工作部署,一是抓疫情防控,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群众疫情尚未结束,加强自我防护;二是全力推动全省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积极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强化治安管控,及时发现处置各类治安隐患,调处矛盾纠纷,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

2020年3月11日早9时30分开发区派出所治安中队便衣组于楚雄市开发区某宾馆抓获手机盗窃嫌疑人刘某。

3月23日凌晨5时许,开发区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殴打他人案件,5名闹事者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0年3月26日11时,开发区派出所刑侦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在楚雄市开发区某小区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犯罪网上追逃嫌疑人。

根据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开发区派出所将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继续强化治安管控、加强矛盾调处、严打违法犯罪,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在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