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议

  • 日期:2018年02月19日 15:59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周敏
  • 关注:

2月18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李援主持,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副书记王连波、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李贵泽,高新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东瓜镇近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高新区经贸局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汇报。李贵泽副主任代表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向与会人员通报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浩忠书记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把握中央、省、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管控到位。二是严防死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从思想上克服麻痹厌战情绪,严格按照防控部署要求,严格把控、科学施策、科学管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效的工作方法和措施,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统筹推进,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始终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工作原则,从补齐短板、强化网格排查、严格管控措施、强化社区力量、加强宣传、物质保障、督查检查七个方面做实相关工作。同时,要将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四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在实际工作中,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充分发扬作风,连续作战,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形成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齐抓并进。

李援主任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实施区镇一体化管理,实行精准化、精细化监管,坚决克服懒政、惰政思想;要摸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认真贯彻落实疫情管控各项措施,做到一手抓管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实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务院关于同意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
下一条:楚雄高铁站站前大道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