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双创中心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6:47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周蓉
  • 关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楚雄开发双创中心按照上级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部署和要求,结合单位职能职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省、州、市、高新区党委、管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成立了双创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是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设置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筛查,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云南抗疫情”APP小程序扫码并做好实名登记工作,每天2次对单位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三是全面深入排查干部职工人员健康情况,重点排查个人及家庭成员状况、假期行程、出行方式等,做到应查尽查,全面掌控。四是加强入驻企业的政策宣传和管理工作,在入驻企业微信工作群中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五是多次深入到云南世纪华宝公司进行现场服务,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生产线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六是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累计在单位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政策及宣传资料14条,张贴(分发)宣传资料100余份、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3条,制作宣传展板6块,橱窗展板1个,在单位门口设置宣传点1个。七是加强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每日按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防控工作相关报表。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强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下一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战疫情用地要素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