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楚雄春晚在彝人古镇精彩上演

  •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0:53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
  • 关注:

1月20日晚,由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主办,楚雄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承办的“2020年楚雄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彝人古镇盛大举行。

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若舟,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戴凤玲,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楚雄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浩忠,楚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援等州市领导及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沙翠梅出席晚会,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作了致辞。

(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致辞)

整场晚会内容新颖、表演精彩,通过歌舞、快板、武术、魔术等方式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晚会最后,在彝族毕摩祈福下,游客与市民围着篝火,随着节奏跳起欢快的左脚舞,尽情享受彝乡风情的热闹美好。

(热情的观众)

在全省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背景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对外突出楚雄彝州特色,充分彰显彝族文化独特魅力、文化元素同时,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在文化与资源聚合,巩固和拓展文旅融合业态方面进行了全新实践。而伟光汇通·彝人古镇也将把握契机,积极响应云南省全面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及全域旅游号召,努力探索创新融合发展路径,为打造楚雄——中国彝乡品牌形象作出贡献!(伟光汇通.彝人古镇供稿)

上一条:深入社区“双报到”,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扎实推进关闭矿山恢复治理复绿复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