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成效初显、双创招商取得实效

  •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0:54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张兴鑫
  • 关注:

为加快中小微企业孵化培育和楚雄高新区产业聚集,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助推楚雄国家高新区升级转型,向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提供孵化平台,楚雄高新区聘请优秀设计团对楚雄高新区双创孵化园进行规划设计,区主要领导多次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论证。该孵化园规划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是楚雄高新区双创生态体系打造,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新型园区,目前项目一期已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可建成并投入使用。

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孵化园项目启动建设的同时,招商局与双创中心共同征集了一批科技创新类项目,建立了项目储备库,对入库企业和项目进行认真的研究、遴选、论证。2019年12月,第一批通过论证的5个科技创新类项目与招商局成功签订入驻楚雄高新区双创孵化园框架协议,涉及环保检测服务、医疗器械、保健品等行业领域。第一批入驻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楚雄高新区双创孵化园招商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下一步,楚雄高新区将结合出台的“科技10条”奖励政策,依托与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楚雄国家高新区分园、云南省侨联创新创业联盟的合作,加快推进楚雄高新区创新体系建设和培育,不断提升楚雄高新区科技园区发展水平。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