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行政审批联席会议

  •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0:16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赵彦
  • 关注:

为加快楚雄经开区(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速度,解决在审批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2020年1月9日晚,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行政审批联席会议,会议由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主持。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田红锦在当前审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吴炬副主任指出:一是行政审批联席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积极配合,确保经开区(高新区)重点项目能够顺利推进;二是要用于担当,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打造全州一流的营商环境。

上一条:省公安厅调研组一行到开发区派出所专题调研报表精减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