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力攻坚 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4:33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李炳艳
  • 关注:

春节将至,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处于易发、高发阶段,特别是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备受关注。开发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各部门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形成制度完备、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春节前夕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市党委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开发区党委管委早谋划、早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治欠保支攻坚战;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三是坚持“因排尽排、不遗不漏”的原则,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进一步督促化解,确保问题妥善处理到位。

开发区各部门将合力攻坚、积极举措,打好春节前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攻坚战。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2019年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更新成果显著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强健党建根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