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强健党建根基

  •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4:32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
  • 关注:

一是提升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的组织生活要求,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党委议事规则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二是提高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类学习活动重要内容,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完成了12个专题的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8人次,全体党员参加了“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三是提炼主题教育成效。认真推进全省“智能办税服务厅”试点工作,奋力开创优化纳税服务新局面。组织开展了“我为税收事业发展献良计”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并受到开发区党委领导表扬性批示。坚持以税收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个税数据治理成效获得省局周权副局长,州局张勇局长表扬性批示。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深受纳税人好评,相关情况被人民网,中税报、总局门户网站相继转载报道。(王发勇)

上一条:合力攻坚 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下一条: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强规范管理,引领示范发挥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