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赴河南洛阳和江苏昆山考察新材料产业项目

  •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7:53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滕卫平
  • 关注:

为加强与投资商的对接联系,加快引进新型灭火材料和高纯材料等新材料产业项目,12月20日至24日,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带领招商局赴河南洛阳和江苏昆山考察新材料产业项目。

在考察活动中,先后考察了轴域(洛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城邦达益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研发基地,了解水系高效灭火剂相关产业和高纯材料应用及提取技术,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学习了水系高效灭火剂相关产业和高纯材料等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情况,而且对正在洽谈的高纯半导体材料提取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对于高新区发展新材料产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年度比拼目标推进有力
下一条:冬至到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看太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