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5:02
  • 来源:财政局
  • 作者:
  • 关注:

近日,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方面,要以问题为导向,对落实“两个责任”“四风”问题和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对中央和省州市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应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在政治方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落细落实,坚持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严格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同时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召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在贯彻落实方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金融风险、脱贫攻坚、稳增长、扫黑除恶、巡视巡察审计整改和大比拼等各项工作的动力。

上一条: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个人所得税改革情况汇报确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纳税人负担等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