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08:5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11月21日,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和辅警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所长李平同志主持,全所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平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要带头学习,积极带动全所全体民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平同志要求,一要学懂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云南省公安机关部门开展的“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想干事、干成事的内生动力,争取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全力筑牢辖区安全。三要理清思路,抓好贯彻。聚焦我所辖区治安维稳工作做出新谋划,全力推进我所辖区治安维稳工作新的思路举措。四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把保障我所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强化队伍管理,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抓好绩效考核各项工作抓紧落实,补齐短板,争取在工作中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4个招商引资项目在第三届“科技入楚”楚雄市专场对接会上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