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5:52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2019年11月18日上午,高新区招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主持传达学习。

朱家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局内全面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朱家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一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既是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的政治宣示,也是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

朱家平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一是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学深悟,常学常熟;二是要在营造学习氛围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平台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高潮;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结合推进高新区改革发展,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结合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上一条: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楚雄国家高新区分园在楚雄高新区揭牌
下一条:创聚楚雄·南京大学科技项目楚雄对接交流会在楚雄高新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