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到楚雄州进行科技合作调研

  •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7:47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滕卫平
  • 关注:

2019年11月24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吕建校长一行,到达楚雄州进行科技合作调研。

在25日的调研活动中,南京大学调研组成员与楚雄州、县、楚雄高新区相关领导及部门召开了南京大学与楚雄州科技合作对接交流会。交流会上,楚雄州科技局局长致辞,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同志介绍南京大学情况,调研组成员进行项目推介;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和楚雄高新区进行招商推介。交流会后,参会部门、高新区内企业与调研组成员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科技合作交流。

2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原云南万裕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南京大学国家科技园楚雄国家高新区分园”揭牌仪式,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州长迟中华、州政协主席杨静、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等州、市、区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南京大学与出楚雄州,特别是楚雄高新区的科技合作交流,对南京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楚雄州的招商引资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提升彝人古镇景区形象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对“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