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新增1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5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7:39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李万会
  • 关注:

11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及复验名单》,楚雄高新区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是楚雄州首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云南省楚雄恒基管道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和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5户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2019年是楚雄高新区历年来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最多的一年。标志着楚雄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能力的提升。截至目前,高新区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8户。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参加“共建滇中翡翠·共享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两位青年人才拟入选楚雄州第十一批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人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