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坚持”落实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举措

  •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5:21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一是坚持对照标准抓整改。严格对照近期州局几次减税降费督查调研发现问题、全州税务系统巡察发现问题以及省局、州局通报存在问题,全面开展集中梳理和回顾,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认真谋划做好“8+3”专项整治工作,按照专项整治责任清单,逐项梳理排查。二是坚持边查边做抓整改。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干部座谈会征集到的3个问题和建议,区局党委坚持立行立改,迅速组织相关责任部门,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及时回复纳税人、缴费人重要关切,目前,全部问题已整改销号。针对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的60多个问题,班子成员根据实际工作,提出解决意见70余项次,基本囊括全局整体工作。三是坚持转化成效抓整改。认真结合近期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相关活动,提振干部精气神,落实做好意识形态建设,组织开展了“一部手机办税费”诚信经营志愿服务活动和东瓜社区“十乱整治”志愿服务。针对前期存在的问题,以整改推动落实,积极做好减税降费留抵退税工作。针对前期组织收入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研究制定组织收入攻坚措施。(杨芳)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拟新增3个州级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条:楚雄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组一行到楚雄开发区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