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组一行到楚雄开发区调研考察

  •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4:45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杞应波
  • 关注:

11月6日,楚雄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波、院长徐成东一行到楚雄开发区调研考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陪同调研。

王波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发区北片区站前广场、彝风湿地,摩尔农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开发区双创中心,并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吴炬副主任介绍了开发区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领域加强协作,为开发区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助推开发区转型升级。

王波书记介绍了楚雄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的办学情况,对开发区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今后学院将与开发区不断加强校区合作,加强与区内企业的对接交流,加快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开发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坚持”落实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举措
下一条:楚雄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