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一猥亵年轻女子“咸猪手”被抓获

  •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44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近日,开发区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在辖区内多次猥亵妇女的嫌疑人张某。

7月以来,开发区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一年轻男子在辖区内骑电动车尾随年轻妇女并趁无人之际对受害人实施猥亵。案件性质极其恶劣,违法嫌疑人胆大妄为,给辖区群众带来恐慌。

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案件研判会议分析案情,对案件进行串并。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作案后藏匿电动车并更换衣帽逃跑,通过对该小区周边开展细致的调查走访工作,民警进一步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和活动规律,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11月2日下午,蹲守在嫌疑人所在小区的便衣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查,张某(男,楚雄市东华镇人)对在辖区内猥亵妇女的20多起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三个三”力促减税降费落地显成效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