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0:50
  • 来源:国土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员的组织生活,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聚焦坚持和巩固,着力在固根基、扬优势上下功夫,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聚焦完善和发展,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努力在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取得成效经验。要聚焦遵守和执行,着力在抓落实、提效能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高新区国土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上一条:开发区一猥亵年轻女子“咸猪手”被抓获
下一条:州委主题教育办发出通知:进一步深入推进“问题起底、党员服务、群众满意”工作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