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4:47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何伟
  • 关注:

2019年11月7日,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为此次专题会议取得实效,会前,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章党规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宣传委员王超同志首先领学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一一做发言,其它党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抽袖、提醒警示。

田红锦局长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大家都实事求是的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要把此次专题会议上查找出的问题,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任务中,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经常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活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双创中心召开2019年度新入驻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拟新增3个州级企业技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