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个聚焦”推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1:04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杨芳
  • 关注:

一是聚焦责任落实。在区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建立了以综合办为运转中枢扎口管理、各责任部门协同联动的工作责任机制。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积极加强与州局党委主题办、开发区党委主题办的沟通请示,明确任务分解,把握时间节奏,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三是聚焦成果转化。聚焦学做结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开展集中读书班,积极提升学习成果运用,激发对落实减税降费、组织收入攻坚、提升税源专业化管理的思想理论指导。有效引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针对实际问题展开交流研讨。淡化学习记录管理,着重从理论认识提升程度、税收工作推进情况、纳税人、干部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来检测学习教育成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花架子、不做假把式。三是聚焦知行合一。聚焦检视问题,通过与州局联合组织召开纳税人、干部职工座谈会,共收集第一批问题建议3个,制定整改措施3件次,整改情况全局通报,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聚焦调查研究,全体党委班子根据分管工作,深入调查了解存在问题,积极开展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把准摸清存在问题原因,积极制定整改措施,目前,已全部完成前期调研计划,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王发勇、杨芳)

上一条:高新区中小学创文在行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