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取得省生态环境厅审查意见

  •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09:24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李雪梅
  • 关注:

《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取得省生态环境厅审查意见。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主体功能区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推动全省工业园区“瘦身强体”、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州关于开展工业园区规划修编的工作要求,楚雄高新区于2018年8月及时启动了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同年11月,高新区组织开展了《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工作,多次报专家咨询,经多轮讨论并修改完善,于2019年10月8日取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

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对于解决园区规划面积过大、片区过多、集中度不高以及部分园区规划和主体功能区、土地利用、环境保护规划不协调等突出问题,优化园区空间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楚雄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将作为园区规划修编审批的依据,为今后楚雄工业园区项目入驻、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指导意见。

(高新区经贸局李雪梅)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区内不文明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