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执法局精心部署 助力创文攻坚

  •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0:13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全力以赴迎接创文工作测评,10月10日上午,高新区执法局再次召开创文工作测评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执法局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环卫绿化处负责人、执法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青主持。

会议强调,为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成效,高新区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进入奋战状态,全力持续开展好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再强认识、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添措施,自我加压,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狠抓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及“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任务分解到人,包街包段,抓出创文新成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主次干道存在的问题,抓重点,攻难点,克难奋进,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全员出动,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范围,强化监管措施,继续加大区内巡查整治力度;五是要强化监督,边检查边整改。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以巩固为目标,全面攻坚,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城区市容整洁、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为高标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夯实基础,努力为市民创建一个文明、舒适的环境。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企业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3种产品入选第四批国家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下一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