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一行到楚雄高新区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08:44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赵彦
  • 关注: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普洱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一行在管委会副主任杜加明的率领下到楚雄高新区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一看、二问、三座谈的方式了解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模式和工作经验,实地视察了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局的机构设置、项目进驻、窗口授权、业务办理等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楚雄高新区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下一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公务员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