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35户企业参加2019年云南省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与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 日期:2019年10月03日 16:53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周蓉
  • 关注:

近日,2019年云南省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与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楚雄建华国际大酒店举办。本次培训由云南省科普资源信息中心主办,楚雄州科学技术协会、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来自全省范围内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技术研发人员、相关部门领导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楚雄高新区组织35户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楚雄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包继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云南省科协邀请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马彦民、副会长盛小列;省科普资源信息中心副主任刘丹、办公室主任李蕾冰,分别就新时期的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园区建设、专利应用工程师、绿平台应用、以及省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科协管理及考核等内容,以实际操作、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学员们进行了讲解与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8户药业企业11个项目再获省级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