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举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

  •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6:49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甘慧
  • 关注: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 70 年奋斗历程,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于2019年9月28日在开发区市民广场举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由开发区两只业余团队参与表演。

通过形式多样、充满鲜明时代特点和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舆论效应和社会影响。

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社发局迅速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社发局对彝人古镇景区开展综合整治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