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党支部赴楚雄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01日 09:10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9月29日下午,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赴楚雄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新接受党建、爱国、爱市、爱岗教育,缅怀光辉历史,传承使命担当。

招商局党支部6名党员在支部书记朱家平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威楚红色文化走廊”现场教育基地,近距离缅怀革命英烈、感悟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在楚雄西山公园革命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默哀缅怀,并在革命老区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中共楚雄支部纪念馆和楚雄城市记忆主题展览,参观楚雄地区党史介绍、革命英烈事迹介绍和城市发展历程介绍,看着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遗物、一份份图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形式直观、感染力强、震撼心灵、受益匪浅。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军精神,加强党性锻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谱写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上,干出新的业绩。

上一条:喜迎国庆节 我心永向党
下一条:国旗飘扬 盛装迎国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