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9:19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9月20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州市区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钱华生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党政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新要求以及州委、市委、区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具体部署要求,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要经验,确保党政办公室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同时,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上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 忠诚履职保大庆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开展“70周年大庆”前大清理大整治大巡逻“一周双查”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