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

  •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08:31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杨宇
  • 关注:

2019年 9月18日,楚雄开发区经贸局组织开展为期半天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会议暨开展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建设专题培训会,旨在夯实辖区内安全生产基础,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安全生产与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技术措施、企业应急救援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开展,由州安全生产专家讲师进行专题授课。楚雄开发区辖区内40余家规模以上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对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做到时刻警醒、警钟长鸣。也让生产企业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事故猛于虎、安全生产责任重于山,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上一条:高新区招商局3名干部职工参加楚雄州金融发展与投融资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三部门携手畅通政采消费扶贫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