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企业楚雄云植药业有限公司拟获 2019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二等奖

  •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09:27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周蓉
  • 关注:

近日,由云南省科技厅、共青团云南省委共同举办的2019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参赛企业共有1011个,团队598个,其中210个企业(团队)项目获奖。经过初赛和复赛决赛的角逐,楚雄高新区企业楚雄云植药业有限公司参赛项目:“三七总皂苷脱炭废料中回收人参三醇组皂苷研究项目”,拟获2019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生物医药领域二等奖。

通过组织区内企业参加四届的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楚雄高新区企业参赛项目数逐年增加,项目质量不断提高,充分体现了历年创新创业大赛带来的聚集效应,体现了高新区越来越活跃的双创氛围和良好的双创环境。

本次大赛获奖企业将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分配的晋级名额,择优推荐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及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

上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节前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4户企业晋级2019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