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18户企业参加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08:42
  • 来源:双创中心
  • 作者:周蓉
  • 关注:

8月17日-18日,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云科楚雄启迪K栈举行。本次活动由楚雄州科技局、共青团楚雄州委共同主办,全州九县一市的95个企业组、21个团队组项目报名参加初赛角逐。

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组织楚雄云植药业的三七总皂苷脱炭废料中回收人参三醇组皂苷研发、世程安全科技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系统等18户企业的18个项目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路演与互动答辩相结合的模式,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开发区各企业选手表现优异,在产品展示的基础上,围绕创新性、运营模式、商业价值、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PPT展示及现场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催生了一批高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有效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此次参赛最终胜出的企业,将参加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的角逐,部分优秀项目将参加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上一条:2019年减税降费主要政策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