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炬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6:32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市党委全会精神,总结楚雄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分析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环境,8月5日上午,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在详细听取招商局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汇报的基础上,与招商局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就对接洽谈、落地推进的项目逐个进行分析研究,找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吴炬强调:招商引资是我们抓项目投资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推动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要积极应对招商引资竞争加剧、招大商引大资困难的挑战,着力解决项目策划包装水平不高、精准招商不实、项目落地难等问题,精准、务实、高效抓招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做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吴炬对招商局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要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抓紧抓实,坚持方向不变、战略不变、力度不减,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心和真诚的态度引来“金凤凰”,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二要克服困难,保持“走出去、引进来”招商频率,发挥高新区特色优势,注重营商环境打造和项目落地,在重点产业链招商,招大引强、外资利用和“三张牌”等方向取得突破。

三要立足楚雄高新区“需要什么、外面都有什么”来做好功课,外出招商时要带着问题去、带着答案回,带着任务去、带着成果回。要按照建链、补链、延链的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招什么,实行精准的点穴式招商;要精准服务,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尽早实施、尽早投产。

围绕全年目标抓落实,围绕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找准招商引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投身到实施州委“1133”战略中来,以“不要等、主动干、积极办”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省委常委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州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