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在楚雄召开

  •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1:46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张娴
  • 关注:

8月9日上午,在楚雄州人社局召开了2019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推进会,楚雄州各县市和开发区人社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马之怀支队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陈豪书记、阮省长的指示要求。最后李勇副局长做了讲话。

李勇要求:1、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常抓不懈,持续抓好“五项制度”的贯彻落实。2、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抓好问题的限期整改落实。工程建设领域主管部门要加强管理,积极整治违法挂靠、违法分包、转包和承包。3、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2020年基本无拖欠的目标。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的责任,切实把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以过硬的作风、措施抓好工作。4、强化案件查处。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东风,对恶意欠薪、恶意讨薪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通过对一些典型案件的查处,教育和震慑一批恶意欠薪者。5、要全力化解陈案。对陈案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要有计划化解,要把陈案分解到责任领导,要限期化解。6、要认真执行好“黑名单”制度,严格落实“黑名单”制度,严格落实“一案五查”、“三个一律”。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扎实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获得感
下一条:省委常委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