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

  •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11:42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发区派出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维稳工作。

8月以来,开发区派出所按照上级机关部署要求屯警街面,加强显性用警,全员上岗履职,加强对社会面的管控,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要害部位、治安复杂地区和案件多发地区的管控,协调武警楚雄支队协助楚雄市开发区火车站、汽车北站、彝人古镇景区、太阳历公园景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武装巡逻工作。

为消除治安隐患,开发区派出所组织开展“迎大庆、保平安”社会治安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全面清查辖区出租房屋、宾馆酒店、歌舞娱乐、留宿洗浴、酒吧、网吧等行业场所,全力整治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治安问题突出部位,防止各类治安危险分子藏匿其中,及时发现和打击流窜作案人员,严厉查禁取缔卖淫嫖娼、赌博、吸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环境。

下一步全所进一步统一思想,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真正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牢固树立“稳定就是政治、稳定就是胜利”理念,以纵深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为牵引,从严从实从细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社会防控整体仗,持续提升发现力、防控力、处置力、打击力、战斗力,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到东瓜镇邓官村委会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