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州审计局对开发区管委会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08:00
  • 来源:财政局
  • 作者:谢祯
  • 关注:

根据楚审财通(2019)40号《楚雄州审计局关于审计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通知》有关要求,楚雄州审计局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审计期间,开发区管委会各局室极行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按时提供与审计相关的会计资料(包括电子数据)和其他证明材料,并确保真实性和完整性。同时,开发区财政局就2018年度财政决算情况,上级财政补助资金的分配、拨付和管理使用情况,政府非税收入的管理情况,其他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政府负债情况,各项财政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目前,审计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上一条:依党章党规抓党建 用党章党规管党员
下一条:引借企业之力 助推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