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16:26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美化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打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减量、规范、安全、美观”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对区内主次干道路段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设置要求和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广告,自8月5日起开展为期15天的大规模集中整治,全力打造高新区示范街。

目前,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正积极开展中。据统计,截至8月9日,共拆除轻纺城、商业城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破损、无主广告牌45块,落地式灯箱广告牌17块,清理占道经营249处,清理占用消防通道堆放的杂物4车,约1.2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按计划将对各类违规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整治。同时,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巡视巡查力度,加强宣传告知,不断增强户外广告业主安全意识。(执法局侯海燕)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18户企业参加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