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三个进一步”集中精力落实减税降费

  • 日期:2019年08月05日 15:57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杨芳
  • 关注:

是进一步牢固树立观念意识。持续深入领会中央、总局、省局、州局主要领导减税降费指示批示精神。及时分层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减税办人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省州局近期关于做好减税降费系列文件21次,坚持从全局的视野深入领会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措施。认真对照州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和7月31日减税降费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回顾近期减税降费重点任务,及时强化当前减税降费薄弱环节,着重聚焦多缴退税、税收优惠政策执行、督察整改和规范清单台账管理等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提振思想精神状态。以近期各项督察通报结果为警戒,进一步保持对坚决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的清醒认识,激励先进,敲打后进,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王发勇、杨芳)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局夯实减税降费工作基础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