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楚雄开发区工程建设项目及招商项目帮办服务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年08月08日 15:40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杰
  • 关注:

为贯彻开发区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于8月7日下午牵头召开楚雄开发区工程建设项目及招商项目帮办服务工作推进会。佳禾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唐山昊宇建筑设计公司、苑斯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帮办企业及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局长田红锦主持。

一是研究企业帮办的铭鼎药业搬迁等工业项目、程家坝和双坝等安置小区、观音山安太翡翠公园等房地产项目的审批问题。

二是研究近期招商引资项目,绿洁新能源、陶瓷项目、工业大麻下一步的帮办工作。

三是对帮办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帮办企业围绕开发区项目建设计划和招商引资项目情况,积极对接项目业主,主动上门服务,做好项目顶层设计,全面规划审批帮办事宜,列出项目审批帮办时间进度表,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及时报送项目帮办情况和反映帮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由开发区牵头协调反映和解决。

会上田红锦局长要求开发区审批局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对帮办企业提出的问题一项一项,逐一梳理,能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涉及其它部门的强化协调解决,涉及上级部门的,尽快向上报告反映。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帮助企业解难题 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关闭